Speakers at Transforming Transportation 2016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巴黎协定等国际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制定了清晰的规划蓝图。然而,要将这些全球目标转变为有效行动,为各地民众带来实际效应,需要统一协调国际和地方等不同层面的各种进程和倡议,并对负责实施的国家和地方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交通是上述承诺的核心内容,不仅因为交通是气候发展挑战的一部分,还因为交通也构成了解决方案的重要内容。1月14日至15日,“2016重塑可持续交通年会”在美国华盛顿世界银行总部召开,围绕“从全球议程到地方行动”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交通、可持续发展和城市之间的关系。该年会由世界资源研究所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下辖的可持续交通中心(EMBARQ)与世界银行全球交通与信息通信技术部共同主办,集合来自国家和地方部门、国际金融机构、研究机构、民间社会和其他交通团体的代表,重点关注发展中国家的交通领域和城市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探讨最具创新性和实际可行的方法,充分发挥不同交通方式和行业之间的合力。

演讲嘉宾

  • Naoko Ishii: 全球环境基金总裁
  • Suresh Prabhu: 印度铁道部长
  • Morten Kabell: 哥本哈根技术和环境事务市长
  • Andrew Steer: 世界资源研究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欢迎访问 www.TransformingTransportation.org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