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 China Road to Paris workshop postcard

世界资源研究所和清华大学谨代表ACT 2015联盟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15年5月11日在北京渔阳饭店举办的关于2015巴黎气候变化协议的讨论。

ACT 2015是Agreement on Climate Transformation 2015 的简称,ACT 2015 联盟是一个世界资源研究所牵头,由来自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权威气候专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通过讨论建立共识,促成一个新的全球气候协议在201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上达成。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2015气候谈判协议的内容设计以及不同的内容设计对中国带来的各种影响而进行。您的建议对于我们研究推动建立世界范围内长效应对气候变化的协定意义重大。此次讨论是我们与众多国家的利益相关方举办的系列讨论的重要环节,在会上,我们将为与会者展示2015 ACT联盟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听取来自中国的各位专家的意见,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

  • 2015气候协议内容预测,协议会作何选择?
  • 中国希望达成一个什么样的协议,中国应发挥怎样的作用?
  • 为达成一个持久,富于雄心并公平的气候协议,我们如何充分利用巴黎谈判前的剩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