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 China Stories to Watch 2016

在“全球共此凉热”的今天,向绿色低碳发展转型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不仅全球环境趋势对中国有着重大影响,中国提出的低碳发展实施路径对国际社会探索未来发展新模式也具有深远意义。世界资源研究所与凤凰国际智库联合举办“展望十三五:2016全球热点观察”活动,对未来趋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列出了2016年全球环境和发展的几大关键问题,并共同邀请各位专家一起交流中国“十三五”可持续发展的新机遇,并就绿色发展目标、供给侧改革等“十三五”热点问题展开重点讨论。

 世界资源研究所执行副主席马尼希·巴布纳(Manish Bapna)、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来来博士、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和凤凰国际智库秘书长张林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共同展望和探讨2016年全球环境与发展的热点议题。

时间:2016年2月29日(周一) 下午14:00-17:30

地点:北京,繁星戏剧村5剧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