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 China Sustainable and Livable Cities call for slogans postcard

在中国,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在人的生计得以改善的同时,温室气体排放,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交通拥堵等问题日益突出。中国城市如何发展自己的可持续之路不仅关系到中国城市居民的福祉,也将影响整个世界的发展。为了宣传低碳可持续城市发展理念,世界资源研究所现公开征集“可持续及宜居城市”宣传语。

投稿要求:

须围绕中国可持续城市发展的主题撰写;

主题鲜明,具有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语言凝练,简洁明快,易于传播,语言中文;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作品提交:

第一步:关注“世界资源研究所”微信公众号(Wecat ID: wrichina)。

第二步:以公众号后台留言方式提交宣传语并告知电子邮箱。

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9月18日。

优秀作品投稿人有机会获得实用环保袋或万能世界转换插头,帮助你用环保的方式玩转世界城市。

(活动结束后世界资源研究所将根据邮箱联系获奖者邮寄奖品)

项目介绍:

“可持续及宜居城市”是世界资源研究所开展的国际性项目,在中国、印度和巴西建立可持续宜居城市模型,开发建设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化路径。该项目由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于2012年2月正式启动,为期五年,旨在展示如何制定有效而实际的战略, 提高能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水质、城市交通以及土地利用方式。

项目在中国选择了成都市和青岛市作为试点城市,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气候司的支持与指导。在成都市发改委和青岛市发改委的支持下,世界资源研究所与多个地方研究机构共同努力,分析了城市在水资源、交通、能源等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因地制宜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声明:

1、投稿者应保证其应征作品为本人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开发表。获奖投稿者须保证应征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征集、比赛或转让他方。否则,一经发现,世界资源研究所将取消其参赛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给世界资源研究所造成损失的,参赛者应当赔偿。由投稿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所有获奖作品均为委托创作作品,其全部著作权归世界资源研究所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获奖设计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其他单位和个人(包括投稿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该获奖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许可使用等,否则均构成侵权。

3、投稿者提交宣传语作品之前应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凡主动提交作品参加此次征集的投稿者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世界资源研究所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