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资源研究所

世界资源研究所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智库和行库。近40年来,我们一直通过开拓性的研究方式和工具、庞大多元的数据平台和敏锐客观的分析观点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支持,并产生实际影响。

我们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办公室,汇聚1400多名专家和工作人员,工作范围辐射50多个国家。2008年,世界资源研究所在中国北京开设了首个国际办公室。 

Asia Europe Africa North America Latin America United States WRI Mexico WRI Europe WRI Africa WRI India WRI China WRI Indonesia WRI Brasil

七大挑战

气候

我们和政府、企业及公众共同努力,推动社会向零碳经济转型,造福人类社会。

 

能源

我们和大型能源买家、电力企事业单位、政策制定者、发展机构及城市领导人合作,加速全球能源向清洁、经济型转型。

 

食物

我们致力于提供减少排放、遏制毁林行为、消除贫困的解决方案,到2050年为全世界100亿人口提供可持续的粮食保障。

 

森林

我们开发了以数据为支撑的研究报告、工具和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用以保卫、维护并修复森林系统。  

 

水资源 

我们帮助企业、城市和国家理解全球水风险,投资能够提升用水安全的解决方案,共建未来安全的用水环境。 

 

城市

我们的罗斯可持续城市项目帮助城市向韧性、包容、低碳转型,建设更宜居的人类社会和地球。

 

海洋

我们努力推动海洋保护和可持续生产,共建公平、繁荣的海洋未来。

WRI China Goal & Strategy

Our Goal

WRI China’s goal is to build a human community with sustainable resources, social inclusion, and economic prosperity. 

Our Strategy 

WRI China’s strategy is to participate in global governance by providing comprehensive solutions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